2009-07-24

淡紫色香氣aroma

想要一進房間就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嗎?
還是想讓廁所隨時保持清香咧?

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東西,ex精油薰香,咖啡渣除臭..等。
本來想買個平價的精油薰香竹(reed diffusers),還是感覺有點小貴。
今天去Ralphs發現...

登登~~!! 之前學姐推薦的.. renuzit aroma~


今天買的是薰衣草&紫羅蘭aroma~
半價只要美金$1..
趕快把他帶回家~

只要把上面圓錐形的轉開,調整高度就可以增減香味。

裡面有點像果凍一樣...

剛剛順手查了一下,沒想到還真給我查到他們家的網站...
Renuzit (點我)
wow~ 總共有12種味道耶.. ((那個vanilla的好甜 =.=
選左邊的圖可以看到不同的flavors~

這次先測試,放在浴室的洗手台~
一進去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紫色花香... ((開心~

btw, 推薦一下高級精油薰香竹...
去年去Boston找Eva時,順便去Barneys New York買..
媽咪朋友推薦的... "Anthousa"
貨真價實的精油,不僅瓶子好看,味道真的很棒。
This Orchard diffuser set is really great...
點我
放在床頭一整個就很幸福~ ((miss my bed...


4 comments:

  1. wow~
    I need the smell of happiness~>//<

    I would like to buy one~~~~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llo~我是pokky在SD的朋友,芝潔~你又回來美國囉?歡迎啊^^

    我很喜歡你的picasa widget耶,那個在哪找到的啊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來吧來吧...叫妹妹帶回來台灣!~我們家的房間需要香香味吶....

    ReplyDelete